2011年4月5日

2011/04/05のつぶやき

23:30 说好的公平正义呢?
23:14 RT @lx_selous: 同盼,更希望到时候就没有政治课了,历史也不用考零分。RT @qhgy: RT @3r1c2ha0: 我想对我以后的孩子说,你的政治和历史都可以考零分,因为那不是真的!
22:52 RT @3r1c2ha0: 我想对我以后的孩子说,你的政治和历史都可以考零分,因为那不是真的!
22:33 北朝鲜官员参观 Google 总部 |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http://is.gd/IaKG58
22:11 RT @stevenliuyi: 被班里团支书发来的信息恶心到了:"学院要求每个团员都实名注册新浪微博,关注班级官方微博,党员还要求用微薄平台把'我的心声献给党'并关注'同济青年'"
22:08 RT @wkpub: 现在的桓公是不见扁鹊的,不仅如此,他还建造专门的医院用来羁押扁鹊。日复一日,江湖郎中们很少还有人敢于说出"君有疾"这种话来。
20:14 浦志强:对手向律协投诉了我,我的申辩交给了律协――记住这个清明节 http://is.gd/HhixII
18:52 祝福 RT @li_xia_:li_xia_ 感谢大家的关心,一切都好明天回成都。
18:11 北京郭小刀 每一 个 mingan 词库 , 都有它的载重上限
17:59 美国墓地无使用期限 我国一般为50年或70年 北京墓地价格是美国均价9倍 http://t.cn/hBWq3I
16:08 傅剑锋1984:这中国人越活到后来,在生命中沉淀下来的东西就越不堪了――这是不是一种危险的人种论?那我用来自我批判吧,我从自已做起,一点点去剔除自已身上这些肮脏东西
16:08 傅剑锋1984:像张志新、林昭这样的人是很难在这个社会存活的,五千年以降皆如此。由此我在想,那逐代逐代留下的都是些什么基因呢――懦弱、自私、奴性……
15:57 师北宸 者也今天开放注册 http://is.gd/XfBq60
13:20 章立凡:【兔年竹枝词 蚁族】清平盛世泪纷纷,漂泊青年欲断魂。借问蜗居何处有?老农遥指蚁族村。
13:18 虽然我很反感 @NewsInChina 的某些言论,但我认为他不是五毛或特务之类。
13:04 我实在忍不住要把政治书的这位大爷与大家分享一下 http://is.gd/klBDEE
12:38 吴晓波:「唉」:晚清不思变革,梁启超尝言,清室乃成革命党最大的制造工场。此言值得三思。所有的英雄,都是他的敌人造就的。这也算是历史的公平。 http://is.gd/ZWr56m
12:33 她微博上已经没了这一条 RT @adeyso: 苏紫紫:一晚上没有睡好,从7点半起床呆坐到现在,还在等一个人的消息,虽然我没有见过那个人,他也不认识我。就当我疯了吧,因为我始终认为他是值得我们这样做的。#aiww
12:31 你是老板吗?那你送她一个vpn嘛,到新浪微博跟她说。RT @1yon: 那个叫苏紫紫的童鞋难道没在推特上么,谁帮帮他上推特吧,vpn可以到 raptorvpn.com @raptorvpn 注册一个年费的 #aiww
12:28 甬上菜贩:等咱打下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 //@刘耿耿:等到革命成功了,一人发个学生妹! //@中正大哥:我也要求配一个。 //@刘耿耿:一针见血 @沈彬的电线杆子:有P个"延安爱情"啊?不就是学生妹,配给老干部吗!!
12:25 凤凰李淼:远藤未希,24岁,是南三陆村政府职员。海啸时,她立刻冲到广播室对村民广播,"6米海啸要来了,请立刻避难"。不少村民因此而逃生。广播30分钟,远藤声音颤抖说完最后一句话,至今下落不明。广播大楼只剩下钢筋。电话采访她同事时,对方哽咽,"本来远藤秋天要做新娘的。
12:11 让我们不再恐惧 滕彪 http://is.gd/cHovDV
11:51 RT @zokio: 在死刑依然存在的情况下,在对无权势者、精神病人、真正的激情犯罪者滥施死刑普遍存在的情况下,在ccav和法庭差别对待诉讼双方的情况下,仍然呼吁通过对药家鑫免死以推动废除死刑,这是死刑废除论者的耻辱。
11:48 RT @zkaip: 转: @羞羞羞羞羞涩 我们这一代人,没有信仰,没有安全感,政府不值得信任,法制福利都是狗屎,亲情淡薄,爱情败给房子,然后在最光鲜的时候没有性生活。
11:43 财经网:【"墓地涨价了,还是早点进来吧"】"我以为这边的房价便宜,唉,又上当啦!"、"一居室,求合租"……清明时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在网上为自己写墓志铭,寄托理想,也笑对人生。(楚天都市报)
10:59 【勇于牺牲者太少】 @胡适日记:freedom is not free! 为了结束罪恶,牺牲是难免的,就如同为了追捕犯罪分子就会有警察受伤甚至牺牲一样,我们会因为害怕有人牺牲而停止对罪恶的通辑吗?
10:52 RT @CorndogCN: 我昨晚做了一个恶梦,天朝红色恐怖与V字仇杀队相结合的恶梦。醒来发现,红色恶梦就在身边,V字仇杀队式的胜利却不知在何方。
10:51 有很多大学生在呼吁吧。 RT @wangxiaoshan: 好孩子。RT @wenyunchao: 全国那么大学生,难得有一个苏紫紫在新浪微博在为艾未未鼓与呼。 #aiww http://twitpic.com/4h33dl
10:38 孙礼纪事:华盛顿朝鲜战争纪念园里,青石板上刻着以下文字:"我们的国家以她的儿女为荣――他们响应召唤去保卫一个他们从不知晓的国度,和素不相识的人民。" http://is.gd/hEH0pY
10:37 V RT @enoooone: 近期的管控升级是一场图谋已久的行动,一次网络战。每一次失踪,每一回拘押都是在拔除一个网络节点;艾未未被双方认为根节点已有时日,这次的拘捕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突破此局的唯一办法是去中心化,人人皆是节点。
10:29 徐州"红歌演唱会"被警方定为"非法集会" http://is.gd/51MMbH
10:04 赵赵和稀泥 48小时已过去,没有任何人联系家属。哪位律师愿意提供法律帮助请联系我 谢谢!
09:44 《历史的先声》 word版 http://dl.dbank.com/c0l8u7dmoq pdf版http://dl.dbank.com/c0596jh5r1  @笑蜀 编
09:26 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 ――《三国演义》
09:10 历史的先声 下载 希望更多人知道 唤醒更多人 http://is.gd/SPLM2M http://goo.gl/qfw8R
09:08 《新华日报》1946年2月18日 我大声呼吁:立即实行蒋主席四项诺言,立即释放全国政治犯!严惩虐待犯人、毒杀犯人的凶手!未获释放的政治犯应切实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不准再有虐待和私刑拷打犯人的非法行为。
09:08 《新华日报》1946年2月18日 有些害民祸国的败类,不但不遭诛戮,反而冠戴优加,横行不法。这样下去,民心怎能得乎?
09:07 《新华日报》1946年2月18日 成千成万的学者、专家、教授、进步的青年,无故被捕入狱,受着非人的待遇。他们正是中华民族的精华,才高有能的优秀儿女,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奔走呼号、不遗余力,不但不得国家的敬重,反而治罪下狱
09:06 《新华日报》1946年2月18日 今日仍有成千上万的人被囚冤狱,未获释放;并且仍有成千上万的无辜被囚的人,在遭受着非法的毒刑拷打,甚至暗地惨遭杀害。今日何日,人民仍受此荼毒?啊,死者不得瞑目,生者能不刺心痛愤!
00:44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 RT @chongguocai: 朋友们,杨恒均不谈其"失踪",是因为他期望能出入中国。流亡多年,完全理解、赞同。为什么要苛求呢?
00:37 westmoon 纽约时报:越南杰出异议人士Cu Huy Ha Vu,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antistate propaganda)判处7年徒刑,软禁3年。他曾起诉过越南总理,并呼吁实行多党制。他是越共革命后代。http://nyti.ms/dKbamu
00:26 我知道各微博的删帖员们此刻在心里骂谁。
00:22 版权组织不管? RT @laoyang945: 迅雷离线真是好用啊,特别是在一个封了BT的1G网速的学校…
00:07 艾米也很漂亮。RT @yangpigui: 羡慕~艾米啥时也跟俺逛逛~RT @zhangjialong 和盟主 @Emiweg 走路逛街的一个好处就是当她看见长腿美女的时候,她会马上说出来。这很好,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00:03 新浪微博的很多V也在以种种方式表示不满。
23:59 重fo  @aiww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路过。
http://fur.ly/5g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