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凤凰周刊》发布的令中国震惊的独家消息

【官办奴工基地黑幕4】逃跑者被抓后,会受到严酷拷打。村民目睹了其中一人被用绳子绑住吊起打,而后坠落悬崖,山崖下农民报案,救助基地又把尸体弄回秘密埋葬。3社的村民们出于义愤,组织人员找到了埋葬之处,挖出死者的一只手,挖尸者之一70余岁的老人燕某对@袁凌 讲述到了当时挖出尸体的情景。
31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1070) | 收藏 | 评论(385)
【官办奴工基地黑幕3】由于被拉来的一些人员是智力正常的流浪者或临时求助人员,经常试图逃跑。围墙高大丈余,插满了碎玻璃片,仍经常有人成功。村民王某和父亲在2005年一个夜晚救助了一个逃跑者。该人要了一只手电,喝了一碗稀饭,并拒绝了王父亲给他的钱的资助,顺坡逃跑了。但如果被发现,将致命。
32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1140) | 收藏 | 评论(249)
【凤凰周刊独家撕爆官方救助站黑幕2】救助站起有高达数层楼房,奴工们却住在潮湿的水泥地下室,睡的是水泥墩,铺稻草,上面一床薄薄的破旧床褥。这些床褥来自社会捐献。吃的是红薯稀粥,米非常稀少,多数时候则是菜叶煮稀粥。一年只能见到几顿荤。因为太饥饿,奴工们外出在农家劳动时偷豆腐、生肉吃。
3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1594) | 收藏 | 评论(384)
【凤凰周刊独家撕爆官办奴工基地黑幕1】新疆智障奴工事件爆发后,我的同事、本刊主笔@袁凌今天在四川渠县发现更惊悚、更黑暗真相——一些人在官方救助站创立、经营奴工基地,在收容遣送制度废除之后,直到最近都没有停止从外地运送和扣押流浪、智障人员来此强制劳动和输出劳务,包括对新疆奴工的输出。
37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转发(2971) | 收藏 | 评论(1138)
【今夜注定无眠】今晚十点三十分,《凤凰周刊》将有一个令中国震惊的独家消息发布。请同学们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