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2010/12/14のつぶやき

23:20 misayasama:转头群里又看到这些。没有感激,没有悔意,甚至没有一点哀伤。他们在讨论登山协会的归属,讨论如何公关,讨论校方的控制。这一天,我突然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大学生,是更美好,还是更悲哀了。
23:13 杨某一:#张宁海#因公牺牲,复旦学生的漠然,根源不正是教育体制的流弊么。每当接触那些学校里所谓全面发展的孩子时,我总会暗暗担心,以后他们会长成什么样。我们的教育体制缺乏人性,高压下畸形发展的半成品,没有良善,没有责任,只有适者生存的逻辑,这种漠然,不正是从小到大养成的么?
23:10 读史老张:1934年,北平学生南下请愿反对蒋介石不抵抗政策。燕京大学司徒雷登校长由美返华,开会说:"我在上海下船,一登岸首先问来接我的人,燕京的学生可来南京请愿了吗?他们回答我说,燕京学生大部分都来了,我听了之后才放下心,如果燕京学生没有来,那说明我办教育几十年完全失败了!"
23:08 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很心痛!我们作为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最能了解到景区的情况,实在想不通Amy徐:那些学生所谓的"探险"!违反规定从禁区偷爬进山,并且是连续下了2天大雨的冬季,这叫无知!张宁海,前几天还在我们眼前出现过的鲜活生命,就这样很不值得的牺牲了!
22:57 xbrui:复旦大学就是牛,就是有文化!黄山逃票18铜人一回复旦,辅导员们即送上点心,嘘寒问暖,校方称将组织心灵疏导,让凯旋的铜人们尽快忘却悲剧。一句话很时髦:人在做,天在看!
22:53 击空明:黄山牺牲民警张宁海的父亲张培伦满脸戚容,母亲赵彩芹卧床不起,情绪崩溃。中年丧独子让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接近崩溃。
22:52 淡淡esse香:整理素材,难以入眠。...一个安徽的小伙子,为了搜救18名来黄山探险的复旦大学生,无辜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可是,得到的是什么呢?下午采访时,复旦学生冷漠的样子让我心寒。他们甚至连张宁海的追悼会都没参加,就匆匆回去了。
22:26 郑重推荐 估计明早就被和谐了 RT @Duncan_Su: 转@平客 网易发飙了,而且是大大飙!――苍白的盛世:温家宝八年七调房价 楼市调控为何屡成"空调"? 且试验一下温总是否禁得住。或者,也就他适合小试牛刀? http://is.gd/iJtEA
22:14 强拆而已:#南京~警报~祭日#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曹演庄野蛮拆迁,政府包庇,无人过问http://sinaurl.cn/hbSGLj 比南京大屠杀还要惨痛,自己国人欺负国人
22:14 强拆而已:小人家住邢台曹演庄,家里有地又有房,可恨那开发商,欺我残疾强拆我房,我媳妇上前和他去理论,被他打倒在路边,当时怀孕七个月,我妹妹不让他强拆,被他拖出扔在房外面,后到政府诉情况,政府袒护开发商,强拆你房又怎样省里三年大变样,来到北京去上访回来强拘进牢房
22:09 萧瀚微博卅一世:【有用没用】不要告诉我没用,这国就因为太多人觉得说了做了没用才宠出这帮恶棍,宠成这副鸟国样的。不管有没有用,说了做了再说。知其当为而为之,非知其可或不可而为之
21:16 萧瀚微博卅一世:住宅是人权最后堡垒,未经主人允许,没有按良法正当程序进入即犯入侵罪。 对此,主人拥有无限防卫权,无论入侵者是谁,合理警告后不退出,格杀勿论。 正当防卫,参见《刑法》第20条,此条符合正义原则,符合世界通则。 视血拆中的正当防卫为以暴易暴,是误解非暴力,错解暴力。
20:48 张国栋:史上最严厉的问责:曾被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江西宜春"毒筷子"事件启动了问责程序,事发地江西宜春市辖下的宜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两名股长被以玩忽职守罪起诉至法院。因股长已经是中国官职体系里最小的职位,这一问责在网上被反讽为"史上最严厉的问责"。
20:46 北京万圣一醒客:这件事:"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关系国家和民族发展未来,必须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这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转自:整治网络淫秽信息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云山讲话 http://sinaurl.cn/hbipCV
20:01 你参与的小组 何清涟 因讨论主题属于社区指导原则中豆瓣不欢迎的内容,已于 2010-12-08 通知小组管理员小组将在三日内解散,并请小组管理员通知组员自行备份小组内合法的内容。
19:11 伍皓同学:通知登机了。可能好多天聊不了了。如果没被国外藏独暗杀要大伙儿送挽联,回来再交流。 有前途的山贼: FGW今晚出来说两句话吧
18:16 看名字像 色情小说 RT @nuosong 在图书馆泡了一天,临走时到文艺书馆里转了一圈,意外发现一本《悠悠凤与凰》,作者许晖 @yangpigui ,分类标签――"言情小说"。http://twitpic.com/3ftfvf
17:43 愤怒声讨这种绝情行为 RT @monica0331: 唉,大学有人为我写了厚厚一本日记,被我扔了!现在有后悔了,那怎么也是被人爱过的证据呀……
16:27 已被和谐 新链接 http://goo.gl/mHxAo RT @dishikun: 译者:《没有秘密――阿桑奇的理想》(纽约客)http://is.gd/iB0vT
15:52 杜紫藤i 微软一直主推32位系统是深思熟虑的。 杜紫藤i :AMD64咋非法了,IA64、MIPS64呢??该不会Loongson 64b也敏感吧~~
15:01 RT @zhangjialong: 【第一财经日报反驳国家发改委】第一财经日报刊登声明:作为一份始终坚持"对时代负责"的报纸,我们对发改委的有关说法持保留意见。http://sinaurl.cn/hbW9ck
14:35 求链接 GFW认证最靠谱了 RT @bruceku: 恭喜蚂蚁同学博客经过GFW最高级别认证:DNS污染+URL敏感。
14:24 混球屎报在人人网发了《警惕西方用精神"特洛伊木马"攻破中国思想城池》,一位同学回复:驱逐马列,恢复中华!该"日志已经不存在或者被管理员删除" http://is.gd/iHNa6
13:47 混球屎报在人人网发了《警惕西方用精神"特洛伊木马"攻破中国思想城池》,一位同学回复:驱逐马列,恢复中华!
12:56 http://www.360buy.com 图书在优惠价之后再打8折,需要的同学快下手吧。
12:54 《送你一颗子弹》《民主的细节》到手,开始看。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