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2010/12/16のつぶやき

23:05 推荐电影 我的唐朝兄弟
23:03 萨布 @sabmania beijing 《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 欢迎爆料 alldreamers@gmail.com RT @sabmania: 工资又被扣了1000 老胡你赢了
22:48 寓意深刻 多数人当搞笑片看 然后称不好看 RT @adingwang: 没看子弹之前,窃以为这两年最好的国片是《我的唐朝兄弟》
22:29 刚看完韩寒的《1988》,关于孟孟那段很好。女主角是一妓女,作者对她们的生活做了深入的描绘。
20:50 转@Tiger 12月16日清晨,乌市一宗教人士去世。因送葬人员较多,17时许造成天山区个别路段交通拥堵。目前,经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疏导,交通已恢复正常,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20:37 安徽淮南市田家庵区城管局局长吴建国被拆迁户推下楼致死一案近日开审。据了解,吴建国家属和其生前所在的执法局,正在筹备为吴建国申报烈士的事宜,相关材料已准备妥当,等判决书出来之后,将材料一并上报。http://sinaurl.cn/hbK32X
20:13 吴爸:新疆奴工的事我也说两句,一,这种事是全国性的,华南华中西北东北最盛,且已高度组织化产业化。二,受害者绝不只是智障,大量健全人也落入陷阱不能自拔。我卧过底也知会过媒体朋友,结果你懂的。所以看到某些社会良心大呼小叫实在觉得很讽刺。这根本是个烂到骨髓的社会。
19:44 张洛阳:前几年,在山西省岚县,有一位敢于揭露真相的青年李绿松,就被官员们残酷地割掉了舌头。日前,在兴县法院的宣判中,肇事官员被"从轻发落"――岚县公安副局长吴容光和干警杨四成,分别以滥用职权罪和虐待被监管人员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判决中,丝毫没有提及割舌事件。
19:41 慕容雪村:以下或已证实,或是传闻,都是吃到嘴里的东西:工业酒精勾兑的假酒,添加三聚的奶粉,漂白粉泡出的豆芽,激素喂大的鱼虾螃蟹,从水龙头直接灌瓶的矿泉水,添加大粪的臭豆腐,垃圾堆里制成的糕饼点心,还有:地沟油、苏丹红、毒大米……吃着这些东西,却以为自己身在天堂乐园
18:47 没搜索到权威信息源 大家都喜欢传耸人听闻的消息 RT @AVshare: 记得九月苹果日报就有这样的说法了吧,个人觉得不太可能。RT @JustinLSH: @AVshare 大神 leah dizon去拍AV了 求证实!!
18:34 来自挪威 RT @Ubuntu_Tips: Opera 11 正式版发布 http://tto.me/hErlsv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