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我家的猫


(2010-12-31 16:59:11)

作者 http://t.sina.com.cn/shushanxiaoling
我叫人民,我家养了两只猫,一只叫国,一只叫共。共小时,国正强大,那时家里老鼠泛滥,邻家的猫虎视眈眈,它们却自己打自己。共长大了,把国打到河那头。起初它抓抓老鼠还勤奋,赶走国后却不一样了,渐渐地就收了老鼠们的好处,害家里老鼠又多泛滥了起来,它还恬不知耻地要更多的猫粮,说没有它,我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其实,我现在已经水深火热了,而且如果没有它,我可以养别的猫)它不抓老鼠就算了,它还不让我养别的猫,怕抢了它的粮食!唉,眼看邻家的猫们又不安分了,它却怕了,只敢叫叫,不敢去赶!最可恶的是,它无耻的欺骗我的孩子,说它救世主般救了我的家,保护着我的家,所以它伟大,我们要爱它!可是它现在根本不抓老鼠了啊!它根本不敢赶邻家的猫啊!它肆无忌惮地要猫粮了啊!
本来我养它是要它为我服务,现在它却以为我服务为名代替我、剥夺我的权利和权力!它不准我反对,不准我说它坏话,甚至不准我抱怨,要我装的高兴——老鼠都泛滥了,邻居都抢我家粮食了,我能高兴?可怜我的孩子们,被他哄的高兴的很呢!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的孩子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它的谎言啊!换只猫多好啊!当初要是用其他猫赶老鼠,多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