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2010/12/15のつぶやき

21:15 于建嵘:欢迎参加:栗宪庭电影基金将在12月25日至28日举行《我们这一年:2010》招待会。我是今年招待会的主人 1、聊天2、 免费的晚餐3、 赠送我的新书《底层立场》(上海三联书店、每天20本)4、放映并赠送纪录片《上访者说》http://sinaurl.cn/hbSdMV
21:07 建议发扬偷渡精神 学会10指输入 RT @wurenhua: 一个指头打字,嘿嘿,打出两本书,连带很多参考资料,服不服?@yangpigui: 一指禅?RT @wurenhua 要求配三位漂亮打字小姐!
20:57 RT @bbcchinese: 广东《时代周报》"遭整顿": 把毒奶粉患儿维权家长赵连海选为"年度民间人士"的广东媒体《时代周报》,据报道遭当局下令整顿。 http://bbc.in/e75cxm
20:56  三聚氰胺奶粉毒害孩子的身体,垃圾课文伤害他们的心灵http://goo.gl/bDwa1
20:55 在教育工具化,教育关系物化的理念控制下,语文教材的编选,从小学的虚假道德、中学的空洞理想到大学的无趣审美,形成了一条严格运行的废品生产的流水线――学生们寒窗苦读10年,毕业之后,人人都成了合格的废品。http://goo.gl/bDwa1
20:37 禁令 RT @adingwang: 成都交警"我只为领导服务"一事,不不 不不
20:33 赵晓:今天是个好日子,成语要新解:【民不聊生】我们和谐的社会,大家都生活得很幸福,不需要聊生活上的事儿;【寸步难行】特指要跨越式发展,小步不好走,一定要牛逼迈大步;【水深火热】我们的国家生态很好,水资源丰富,同时,社会福利好,冬天供暖很足……
20:21 paypal的广告邮件真频繁!貌似无法取消。
19:12 赵世龙:一则历史解疑说,被美兵"强奸"的女大学生沈崇是党的人,这是策划出来的反美事件。可苏联红军在东三省强奸无数中国妇女,甚至当街枪杀制止他们兽行的中共高级将领卢冬生,却被有意识地选择性失明。当然,以"解放者"姿态出现的苏联红军,对二百万德国妇女的报复性强奸更不被本国教科书提及。
18:56 请大家举报这个僵尸机器人 @quitshooting 为spam
18:33 RT @lianyue: 国务院公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次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可匿名发布意见,网址: http://url.cn/0sbjLk
16:59 #权利法案# 第四修正案 人人具有保障人身、住所、文件及财物的安全,不受无理之搜索和拘捕的权利;此项权利,不得侵犯;除非有可成立的理由,加上宣誓或誓愿保证,并具体指明必须搜索的地点,必须拘捕的人,或必须扣押的物品,否则一概不得颁发搜捕状。
16:58 第六修正案 在所有刑事案中,被告人应有权提出下列要求:要求由罪案发生地之州及区的公正的陪审团予以迅速及公开之审判,并由法律确定其应属何区;要求获悉被控的罪名和理由;要求与原告的证人对质;要求以强制手段促使对被告有利的证人出庭作证;并要求由律师协助辩护。
16:56 美国驻华大使馆:#权利法案# 第十修正案 举凡宪法未授予合众国政府行使,而又不禁止各州行使的各种权力,均保留给各州政府或人民行使之。
16:19 武汉刘洪波 对智障人士的奴役劳动,与其说使我愤怒,不如说使我耻辱。那工厂、收养所、长期未能发现光天化日的秘密的有关机构。耻辱,不仅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奴役劳动时有出现的环境之中,而且我们自己也未必不是那环境的一部分。http://sinaurl.cn/hbjtom
16:15 邓康延:距清末课本又过去60多年,1970年北京小学语文仍是第四册,封面的太阳已不属自然,已变成伟大领袖,小学生也要誓死捍卫、高呼万岁。更吊诡的是第一课被小主人扯掉了,查找目录上打X处可知一直挥着红宝书喊着万岁的林副主席已出了事。课本及其划痕比党史还敏锐深刻。
16:13 魏英杰:湖北郧县官员杀情人沉江 死者已有身孕数月_新闻_腾讯网 http://sinaurl.cn/hbYvox
15:52 美国驻华大使馆:#权利法案# 第一修正案:国会不得制定有关下列事项的法律:确立宗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及向政府要求伸冤的权利。
15:47 美国驻华大使馆:#权利法案# 第二修正案 纪律良好的民兵队伍,对于一个自由国家的安全实属必要;故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得予以侵犯。
00:38 ...... RT @yangpigui: 问:挪威国家广播电视台网站在中国被屏蔽,为什么?姜瑜:你说的情况我不了解。但我可以告诉你,中国的网络是开放的,也是依法管理的。(14日)
00:27 RabbitRoger:#张宁海#一路走好,天堂里不会有黑夜,天堂里不会有悬崖,天堂里不会有复旦,天堂里不会有登协。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