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2010/12/08のつぶやき

14:04 关于FPS游戏《闪点行动2:龙腾》这款游戏, 由于涉及部分敏感内容, 在本站禁止发布。 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14:04 关于FPS游戏《闪点行动2:龙腾》这款游戏, 由于涉及部分敏感内容, 在本站禁止发布。 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12:12 RT @cccalendar: 今天: 克拉玛依特大火灾(1994) http://goo.gl/fb/R5mYP
12:08 RT @wxsun: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16年前的今天,#让领导先走# 重要讲话精神在克拉玛依被提出。当日,288名学生用生命响应"学生们不要动,让领导先走",最终葬身火海。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即使只是最微小的一次浏览,一次转发,我们仍然会互相提醒。
10:54 中青报:上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有将近100万名内地居民,由深圳越境逃往香港。这被研究者认为是冷战时期历时最长、人数最多的群体性逃亡事件,史称"大逃港"。
10:49 【中青报冰点特稿:人民会用脚投票】学者历时22年时间采访百余名相关人物,收集了大量资料,撰写《大逃港》,讲述当年百万内地人越境逃往香港的历史。如今,"逃港"已成为历史名词,这段历史却逐渐被人们遗忘,甚至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 http://sinaurl.cn/hbGZUP
10:35 转@南都周刊 克拉玛依不只是一座城市的名字 http://goo.gl/HE0F 1994年12月8日,克拉玛依特大火灾,323人死亡,130多人烧伤,伤亡者中大多数是6岁到14岁的中小学生。一句外界流传的"学生们不要动,让领导先走"
00:26 RT @zhengyun: 哑巴:推荐看看@陈耀文斯基 2007年的克拉玛依系列博文,他们一直在做心理援助,有很多揭秘故事,他顶着压力发的 http://chenyaowen.blshe.com/category/943/2473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