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2010/12/25のつぶやき

23:38 一份万达院线的"限映通知"在网络上流传,"通知"称"《让子弹飞》与《非诚勿扰2》的场次限定在3:7,并减少《让子弹飞》的宣传"。 院线片方齐否认http://goo.gl/IutYo
23:26 影评人麻绳呼吁,"为了能让子弹多飞一会儿,也给以后送审的电影留条活路,那些在里面挖掘深刻政治含义的过分解读者能不能别显摆自己的洞察力了?"
22:26 记者刘晓玲:去开会。我问驱车路线,回说:坐地铁吧,保密机关礼堂周边不能停车。我问:那领导是不是也乘地铁?对方大惊当我疯了。到了会场发现,所有处级以上领导全部都专车来的。且停车场马达轰鸣,问一司机为啥不息火多费油啊,回说:车得热着,不然领导散会车里凉!哼 将来~我一定让儿子当大领导
19:29 染香姐姐:自然灾害期间,苏联逼债了吗?《1961年中苏贸易会谈公报(1961年4月8日)》 对于中国因农业遭灾而在1960年贸易业务中产生的对苏联欠帐问题。苏联方面表示充分谅解,并向中国政府提出,上述欠帐在五年内分期偿还,不计利息。 原文
19:27 山东泉城84岁的李恒香以一首"红梅赞"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她被大家称为"红歌奶奶"。昨日,"红歌奶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黑发盼到白发,加入党组织是我毕生的追求,今天终于圆梦了。"李恒香老人说。http://goo.gl/U6Xxi
19:25 同祝 RT @amoiist: 收到短信:宝峰,也许我们信仰及观点不一定相同,但是你一直为之付出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到。藉今天的日子,我向你致以深挚的祝福,愿你全家身体健康。Guests
18:25 转@鼓朵 去年平安夜的时候辅导员要求全年级在晚上9点的时候到教室坐起抄形势政策,这都不算啥!最狠的是交卷让每个人走到她面前去,然后签到。
18:13 于建嵘:活动非常有趣。有远方的@社会幽默了我,带着孩子来了,孩子太小,住在小堡一宾馆,找了半天才找到,搞得传说我喝茶了。根本没有,今晚我们喝的是肉汤呢
17:58 求详情 RT @yangpigui: 连着几天看尽了四川山里女子的健康之美,真是奢侈!
17:23 许文广:我一般在年初制定一个小的目标,今年是听200小时英语和看100集海外纪录片。没想到,每天越来越漫长的上下班时间,加上一部Ipad,让我大大超额完成了计划。感谢北京市交管局!感谢乔布斯没让我的生命白白消耗在漫漫路程中!明年目标是英语和海外娱乐节目,北京的交通让我充满信心!
10:01 王克勤:河北大学飙车案"和解"内幕 http://sinaurl.cn/hbcxO1
00:12 对于这个悲剧一遍遍replay的国度,我就不祝福什么了。我们继续先天下之忧而忧吧。
00:04 警察渎职 河南嫌犯逃脱警方控制 砍掉举报人双手http://is.gd/jnwqv 后续 在已给予41万补助基础上,再给予30万元生活救助。协议规定,从2011年1月起,公安局每月给王好让1000元共支付25年,合计30万元。
00:02 何家弘:法律没有明确保护举报人的人力、财力资源,也没有明确保护举报人的启动程序,举报人、证人如何申请保护、司法机关如何采取措施,都没有规定。相关规定,散见于各类法规和程序规定当中,但都是笼统的、原则性规定,缺乏可操作性。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