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第三目击者·某报昨日采访未见报稿】


  • 晶报黎勇

    【第三目击者·某报昨日采访未见报稿】5。“扔了人之后,5个人都散了。”吴明磊说,整个过程持续了3分钟左右。吴明磊说,当时有一台公共汽车经过现场停下了,应该有很多乘客看到,事发现场一些楼上的村民也看到了。
    13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 【第三目击者·某报昨日采访未见报稿】4他还回忆说,当时工程车并非一直行驶,而是停在对面顺行车道上,“后来下面4个人抬的时候,另一个一个人挥手,车就过来了,到了逆道上。”与钱云会发生推搡的4个人是何身份?吴明磊说,他看到这些人穿着黑色的大衣,长长的,背后写着“特警”两个字,都是年轻人
    1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 【第三目击者·某报昨日采访未见报稿】3吴明磊说,当时他看到一个人在路口被几个人拦住,“推推搡搡好长时间,好像是要把他拉到路对面去,然后又把他双手拧到背后,4个人强行把他抬起来,两人抬手两人抬脚,丢到车轮下,当时车子开得很慢。”
    14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 【第三目击者·某报昨日采访未见报稿】2根据记者目测,吴明磊说的路口,距离钱云会被碾压的村口大概100多米远。吴明磊带着本报记者回到当日目击的路口。从车前窗看出去,可以看到事发现场情况。吴明磊说,当时他并不知道被碾死的人是何身份,“事后才听说是村长。”
    15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 【第三目击者·某报昨日采访未见报稿】28日下午3时许,本报记者找到了自称目睹现场的另一个目击证人——在南岳镇、蒲岐镇一带开私家车营运的吴明磊(化名)。“那天(25日)上午9点到10点的样子,我送客人在这个路口下车,停下来就看到了事情的经过。”
    16分钟前 来自新浪微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