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2010/12/31のつぶやき

23:35 感谢我fo、RT的各位,更感谢fo我、RT我的各位。我翻故我在,我推故我特,只要坚持推和翻,邪恶必然被推翻。
23:22 这种SB词汇是否入选没有意义 RT @RFIChinese: 中国: 网络用语「给力」入选中国十大流行语
23:02 党国的致命敌人是自己,如同公民的致命敌人是自己。
23:00 如果真相与我们想要的/预料的不符,该如何面对?
22:55 RT @lijian6789 《中国经济时报》:"钱云会案"警方涉嫌严重程序违法 http://t.itc.cn/qpF8
22:26 同等重要 RT @atian328: 个人认为是不是谋杀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钱云会当选村长为什么坐牢,出后狱为什么村民还选他?寨桥村征地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民愤?为什么钱云会替村民上访6年无果?钱死了村民这么悲愤给我们下跪要帮他公道?等等
22:24 有些村民也是根据传言臆断,不可一概信之。
21:57 我认为并无不妥 RT @atian328: 于建嵘问钱云会儿子:有没有想过这是意外?是谋杀的话为什么选择大白天?个人觉得这不是独立调查者应该问题受害人的话!有先下结论再调查的嫌疑!!
21:29 再推荐下黄章晋的《杀害钱云会需要多少人》 推论: 完成杀害钱云会的任务,至少动员了11人。http://goo.gl/xLlOS
21:19 本人认同彭剑律师、许志永博士 @zhiyongxu 团队《公盟"钱云会之死真相"调查报告》的结论: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事故背景不普通:...详情http://goo.gl/eBmMS 备份http://goo.gl/tIxAc
20:27 标榜自由民主者中也有骗子,大家要谨慎冷静。RT @geekinmedia: 新年寄语:愤怒也是一种高贵的情感,要小心使用,不要让它变得廉价。与各位共勉
20:23 弦歌兄冷静中立 赞 RT @xiange: 大多数人,往往都只相信和传播他们希望是真的东西。 这也是"即便有澄清,偏见和谣言也不可能完全湮灭"的一个主要原因。
19:40 中国网民隐私重大泄露首案:3亿360用户受影响 金山网络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中披露了泄露的信息详情,并现场展示了部分案例,这些案例分别涉及网民在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中的搜索关键字、访问了哪些具体的网站链接、邮箱等服务的用户名密码、以及某些公司内部网络的登录地址、文档信息等内容
19:22 含泪劝告各位抛弃360一切产品、一切国产杀毒软件。
17:08 逍�blog:发表了博文 《我家的猫》 此文好 http://goo.gl/MpLii
16:58 【南都周刊:盘点2010尚未完结热点新闻】民间对曹操墓质疑一直未断,真假问题仍高悬空中;腾讯和360暂时休战,但暗战继续;大连漏油事故官方环境评估报告至今未公布,污染赔偿仍无人提及...http://sinaurl.cn/hbaOeh
16:43 RT @vicch: A:恶魔不只它们!B:More?A:Yes. RT @morningx2: A:它将会成为恶魔!B:She?A:Yes. RT @Symphone: A:它变成了恶魔!B:When?A:Yes. RT @qhgy: A:它是个恶魔!B:Who? A:Yes.
16:38 于建嵘新浪微博同步机器人 @yjrbot 王克勤新浪微博同步机器人 @wkqbot 程益中新浪微博同步机器人 @cyzbot 由 @qhgy 创设
16:04 储安平 大多数人都已趋于取巧、投机、幸进、不守信用、不负责任、不讲公道、强凶霸道、为劣作 恶。在这种混乱的情形之下,大家已失去了生活的目标,失去了努力的自信,失去了一切崇高的理想,结果是人的品格愈降愈低,社会的风气愈来愈坏。
16:04 储安平 在这个政府的作风和统治之下,一切不守法的、不道德的、没有良心人格的人,都比一般奉公守法洁身自好的人,容易生活下去。在这个政府的作风和治理下,除了极少数坚贞的人物,仍能保持他们的人品、意趣和工作理想之外...
16:03 储安平 1940年 若从历史的眼光看,这个前后统治了中国20年的政府,实实在在耽误了中国的国运,它阻碍了中国的进步。而其一切过失之中,最不能宽恕的罪恶,就是由于它的缺德的统治,大大的促成了中国人民道德的堕落。
16:00 《2011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搞笑版)http://goo.gl/y7gN4
15:48 特供还是免费的呢 RT @toopooliu: 77元即便是真的,在当下高昂的房价和房租背景下,被拿出来作为人民生活的"代表性"访谈才是可笑和悲哀的,这才是真正的割裂 @geekinmedia: 「77元房租」确实听起来很荒诞,但也表明了上推、上微博人群与其他人群的割裂。
15:32 RT @morningx2: A:它将会成为恶魔!B:she?A:Yes. RT @Symphone: A:它变成了恶魔!B:When?A:Yes. RT @qhgy: A:它是个恶魔!B:Who? A:Yes.
15:21 A:它是个恶魔!B:Who? A:Yes.
15:10 RT @donglu: 又遭遇一个快结婚了,说喜欢我很久,但自觉配不上,就从未表白过的。MD,我就是这样嫁不出去的。
14:53 地沟油符合中国国情,要坚定不移的吃下去[转帖] http://goo.gl/Ux8Ta
14:21 您在2010-12-31 14:09发表的微博"@腾讯网新闻中心总监李玉霄:..."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13:10 2011年愿望:没有这么多供我转发的悲剧。
13:06 推友寒君依【女 大学生】 @hanunyi 被喝茶对话录 http://www.hanunyi.appspot.com/ 【多位推友称 这位是男的 应属实】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