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2010/12/12のつぶやき

23:21 凤姐升格为女神了?批评下就要被批评了?一向烦她,现在还烦。
22:34 赵小波:网易屏蔽我的博客,要我修改名称,我搞不清楚是赵敏感,还是小敏感,或者是波敏感。 //@张语:是后面两个字造成的吗 @赵小波:老夫的姓名已经被两个网站敏感了。偶必须振臂高呼:反对敏感词,反对姓名歧视。
22:23 推荐电影《惩罚者1》《惩罚者2》
21:18 11日16时50分发生在阳信县商店镇驻地桑温路沿街商品房的鞭炮爆炸案件,已导致8人死亡,6人受伤。山东滨州http://goo.gl/6o6Hi
21:02 这么多犯了颠覆罪的 监狱怎么关得下 RT @Dwchinese: 意大利民众举行示威要求贝卢斯科尼下台: http://bit.ly/eLlqGx
19:24 转@玻璃木头水 处庙堂之高,久而不知其臭。
19:19 为什么我总觉得《孤胆枪手2》里的异形是以党国走狗为原型的呢?
18:17 凤凰网纪录片频道:【夹边沟回忆:道德底线已经丧失,活下去才是第一位的】在这里由于常年的劳动和精神打击,以及食物的短缺让劳改犯人极度麻木,他们由于过度饥饿甚至会吃下其他人吐出的食物。 http://sinaurl.cn/h9MdeN
18:04 RT @bigman510: 今天到姑姑家拜访,看到了小侄女,她才四年级,周末都没休息日的。周六上午学乒乓,下午学英语,周日上午学奥数,下午练舞蹈… 真累!想当年我四年级时周末就是玩。
18:00 记得这位是被喝过茶的,号也被盗了? RT @helloxiaoxiang: 我就不明白像 刘沙沙这类人 @lss007 为什么不找一份正经的工作,而去做这些卖力不讨好的事情?是不是有美元可以拿?如果生活都保证不了,做这些事情干嘛?
10:47 转@堂小溪 许多话题都是知识阶层、有闲阶层在讨论,底下的人,每天拼命挣饭吃的人千百年来没有多大变化。如同舞台上换了主角,但看戏的还是那一群。【聪明人太多 他们从来不抗争 也不支援抗争者】
00:02 盘点西方十大反华艺人http://goo.gl/qMa7p 【多数都是一线的牛人 我很欣慰 原来他们反华呀 都看看 得知道该向谁致敬呀】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