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饭否网友对此评论说

至今没有通过立法限制SE情网站的美国,对那些猥亵儿童的人有着最严厉的制裁;而在企图通过绿坝花季护航来“保护儿童”的我国, 强奸儿童不过是“嫖宿幼女”的轻罪,而12岁的女孩儿,也需要反复检验处女膜来自证清白。

冉云飞:绿 坝强买强卖,不仅违背反垄断法和公平交易法,而且这种强买强卖是浪费公币即纳税人钱的行为,没有得到纳税人的许可,是一种赤裸裸的贪腐和抢劫行为。一个诞 生儿童黑砖窑、遍产毒奶粉、让领导先走而烧死学生、拐卖儿童猖獗,而没有任何实质性举措来护及儿童的政府,你能想像他们真的是为儿童着想吗?即令是真为儿 童着想,其行使权力范围也只在学校、家庭,而让所有电脑厂商必须安装绿坝才能上市,这是把所有成人当作儿童来管理的恶霸作风。未成年人该如何了解世界,该 如何了解信息,这都是要众人参与和探讨,不是你政府几爷子拍脑袋就能定的。生产绿坝的一家公司居然能够通神到所有中央部门为其开绿灯,这里面的猫腻是什 么,广大网民必须运用自己的智慧来促进其彻底暴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