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2011/03/05のつぶやき

20:57 雷锋? RT @bbcchinese: 韩国网站连续两天遭受网络攻击: 韩国政府和私营机构的29个网站星期六(3月5日)遭受网络攻击,没有受到严重破坏。 http://bbc.in/eUdE30
19:51 bbcchinese 简讯:苹果给中国iPad买家退差价: 苹果公司宣布,因应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的推出,中国的第一代iPad用家将获得退回差价。 http://bbc.in/gvbKnY
11:38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 共产党领导中国富强了; 人民江山坐得牢, 反动分子想反也反不了。 社会主义社会一定胜利, 共产主义社会一定来到,一定来到!
11:38 共产党好,共产党好! 共产党是人民的好领导, 说得到,做得到, 全心全意为了人民立功劳。 坚决跟着共产党, 要把伟大祖国建设好,建设好。
11:38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江山人民保; 人民江山坐得牢, 反动分子想反也反不了。 社会主义社会一定胜利, 共产主义社会一定来到,一定来到!
11:38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 反动派,被打倒, 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全国人民大团结, 掀起了社会主义建设高潮,建设高潮。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