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2011/03/07のつぶやき

23:31 RT @mortalphantom: 我测试的16个mail.google.com的ip无一完好,都会在一小时内的不同时段受到屏蔽
19:10 南都:2月27日,温总理在与网友交流时向地产商喊话:你们身上也应该流着道德血液;3月1日,地产商黄文仔说:现在的地价比房价涨得更快,政府赚得更多;3月7日,财政部说:征地拆迁补偿成本上升是推高地价的一个重要原因……http://sinaurl.cn/h51D87
13:07 zhouzhou周传基:"自由民主的中国"将是这样一个国家,它的各级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由普遍、平等、无记名的选举所产生,并向选举它们的人民负责。它将实现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原则与罗斯福的四大自由。它将保证国家的独立、团结、统一及与各民主强国的合作。
12:57 全国政协委员张茵称不要歧视富二代:"我觉得,公众对他们要给予鼓励,给他们支持。毕竟,他们从学校出来都很年轻。社会不要总给他们一些歧视或偏见。我觉得,这对他们不好。"http://sinaurl.cn/htCIYA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