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2011/03/31のつぶやき

21:09 性感玉米 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什么,我终于懂了 转自 网易 @筱L http://min.us/mvnUDoB
11:47 行走者 【瘦肉精】另一种克伦特罗,也是β肾上腺素兴奋剂,主要作用是使支气管平滑肌舒张,中枢神经兴奋,血压升高。临床上用来治疗哮喘。同时可以增加脂肪的代谢与胰岛素的分泌,有运动员用来提高运动成绩,被奥委会列为禁药。也是常被提到的猪饲料添加剂。
11:47 行走者 【瘦肉精】是对一些猪饲料添加剂的统称,以常见的莱克多巴胺(培林)为例,属于β肾上腺素兴奋剂,不属于类固醇激素或性激素。1999年被美国FDA批准为饲料添加剂,在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合法使用,在中国大陆、欧盟等其他150个国家被禁止。
11:46 【求真相】RT @amoiist: 各位:请网站在两首页要闻区转发《谷歌公司在华企业再次被查出涉税违法》,并保留至4月1日8时。一级。http://is.gd/kquCCX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1 条评论:

海语 说...

你好,请问你是怎样让blogger博客在国内访问的,请指导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