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2011/03/10のつぶやき

23:13 张季鸾:"青年血气方刚,不论其思想为左倾为右倾,凡能如其主张敢于冒险力行者,概属民族之精英,非投机取巧者可比,轻加杀戮,无异残害民族之精锐,将成为国家之罪人!"
22:58 张季鸾:"本报【《大公报》】将继续贯彻十年前在津续刊时声明之主旨,使其事业永为中国公民之独立言论机关,忠于民国,尽其职分。...... 而不隶籍政党,除服从法律外,精神上不受任何拘束,本报经济独立,专赖合法营业之收入 1/2
22:28 真好玩。 RT @PKUTeaParty: 【中国不是中东 买花散步不如攒机玩游戏】http://tinyurl.com/4cw2nt6 这编辑太有喜感了。
21:22 成都电信用鲜活的事实教育了一个不明真相的群众http://hi.baidu.com/cdwsy_163com/blog/item/c1cc07a23dd031bccbefd0d5.html
20:46 RT @bbcchinese: 简讯:法国承认利比亚反对派政权: 法国成为第一个从外交上承认利比亚反对派"全国委员会"为该国唯一合法权力机构的国家。 http://bbc.in/i8TadQ
19:49 求推荐chrome和firefox上好用的全局性页面缩放扩展。效果是设定缩放比例后,所有网页的字都变大/变小了。
19:32 爱国者冯军:#两会#新宇告诉我:五一后计划来爱国者座谈:如何用毛泽东军事思想帮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赢得国际市场!
18:59 科普下嘛。 RT @ForMoom: 可以用IPSec协议的vpn。RT @puff1984: 不了解。 RT @qsbat s60v3手机有好的翻墙方法吗?这几天gravity被墙,真是折磨死人了~~
18:27 凤凰李淼:一些网友对日本地震的反应真让人痛心。汶川地震,很多日本普通老百姓在街头组织捐款,餐馆、24小时店,随处都有捐款箱。日本救援队为尽快出发(要等中方说yes),在成田机场整整一晚待命;除政府外,各党也各尽所能,自民党包机向成都运送物资,作为唯一同行采访的中国记者,我可以证实
18:24 财经网:两会实拍视频 农民工子女向总理发问"为什么北京不欢迎我?" [抓狂] http://sinaurl.cn/htH8Js
18:16 王晓渔:对中国最友好的美国驻华大使,当推司徒雷登。不是华裔,但是出生在杭州,在华五十年,主事燕京大学,主张学术自由,桃李天下。他这样自况,"是一个中国人更多于是一个美国人"。如此"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颗草去",最终却被"别了"。遗愿将骨灰葬于燕园,至今未能如愿。
18:15 很玮大:纽约客有个独立部门做事实核实。20到30人。他驻京后,该部门增加了懂普通话和粤语的员工,文章中的每个字都要受审核,无误后划线。该部门还会再次电话采访对象核实。所以,有的采访对象会在大街上被一个老外采访,3个月后一个越洋电话打来,一个操着普通话的人问你3个月前被采访的事儿。
18:13 求助:win7还需要装cleartype不?貌似该软件久未更新了。ps:有用来优化笔记本屏幕显示效果的软件吗?多谢!
17:34 openvpn应该没问题呀。你把dns改成 74.82.42.42试试。 RT @foolfoolbeast: 可是现在我挂着VPN也常常无法打开gmail呀,有什么解决的方法没RT @qhgy: gmail被和谐,标志着vpn时代的到来。
16:57 gmail被和谐,标志着vpn时代的到来。
15:16 我认为这是腾讯为扩大传播效果故意留下的。RT @Fenng: 腾讯视频荣誉出品这个惊人31秒是故意的吧?求证,太雷了 http://sinaurl.cn/h5ezvk
15:13 人民搜索大量招聘优秀应届生:一经录用,解决北京户口!!!
15:04 财经网:【人民代表】"物价飞涨,我真不知道那些一两千块钱收入的老百姓是怎么熬过来的。"全国人大代表贺优琳在广东团全团审议发言时数度哽咽,他提议:各级政府在涉及民生方面时少用"让"字,比如"让老百姓生活更好"等,"一个'让'字,好像是恩赐",人民理应享受更多的实惠(人民网)
14:59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云南盈江县县政府提供信息显示,地震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211人受伤。地震发生后,盈江县全城停电,救援已紧急展开。http://goo.gl/F8diE
14:45 chrome10 稳定版,右键"另存为"时就不响应啦!这是什么情况呢?
14:13 感谢。 RT @muzuiget: http://goo.gl/39XHw java ucweb之方公公不高兴版,7.2-7.6共8个版本。
14:00 RT @nAODI: "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大陆女子向港人投掷大陆奶粉,很有可能被检方以投毒罪名起诉。"
13:59 好用不? RT @80whole: 测试
13:49 全国人大代表、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叶惠贤,打算在上海筹办一场名为"党的光辉照我心"的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叶惠贤走访老一辈艺术家,请他们"出山"唱响红色赞歌。李双江、李谷一、才旦卓玛、胡松华等老艺术家欣然应允。http://goo.gl/Hqx3t
13:48  2011年3月2日下午,"党的光辉照我心"――上海市高中生迎接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暨"我与世博同行"――"新长征杯"活动方案评选颁奖大会在上海市长征中学举行http://goo.gl/xOnXp
13:31 安卓菜市场什么的短期内不会被墙吧?记得方校长有几条新浪微博是用安卓手机客户端发的。
12:57 北京市招录4189公务员报名开始,市级机关、各分局及下属刑侦总队、交通总队、出入境管理总队等"组团"招考1690人,约占总职位数的四成。其中,各公安部门仅公安执法一项职位就将招录1505人http://goo.gl/6aQlA
12:49 拼音输入法真不靠谱!居然把"吴XX"弄成了"误XX"!
12:47 反思"热烈庆祝日本地震",国人能不能不这样作践自己?百度"热烈庆祝日本地震" 结果2510000条。改成庆贺是680000条。去掉热烈是8480000条。http://goo.gl/y5ivQ
12:39 RT @mozhixu: 关注小米 @xiaomi2020 ,她已经6天没有上推了;
12:38 RT @bbcchinese: 三名BBC记者遭利比亚政府军殴打: 三名BBC记者说,他们本周早些时候在利比亚西部战区遭到政府军的扣押和殴打。 http://bbc.in/hccZ3y
12:33 貌似我们食堂下午卖的饭都是中午剩下的。 RT @SandyPeng: 有,我们学校食堂的RT @J0YSC: MD,请问还有比我们学校食堂更难吃的饭吗?!
12:30 自勉 逃离北上广,退守二线城。无需憾与悲,黑丝满街行。
12:28 RT @zhiyongxu: 请帮帮他们,只要一个"借考"资格。昨天跑朝阳区教委、市教委都没结果,说他们是打工子弟学校孩子没有学籍,她们将面临辍学。http://xuzhiyong.fyfz.cn/art/933600.htm
12:27 RT @lanpijin: 做日报编辑的女纸伤不起阿!!!http://j.mp/gWM7Ha
11:30 历史上的忠臣,以为清除了皇帝身旁的小人,问题便可以得到解决,殊不知真正的问题,其实在皇帝身上、在制度上。小人得志,不过是投其所好,及利用制度的弱点。 【互动百科】
11:09 杨莲亭根本就是个贪心自私的庸碌小人,他的统治手法,无非是假东方不败之名,实行最原始的暴政,他假传圣旨,为所欲为, 与历史上的宦官弄权,完全一样。接近皇帝的小人弄权,本来就是中国数千年来宫廷政治的悲剧,也是人治和极权揉合的典型悲剧... 【互动百科】
11:05 三尸脑神丹――日月神教的一种阴损至极的毒药。炼制方法只有教主知道。药中有一种尸虫,但到了每年端午节午时,若不及时服用克制尸虫的解药,尸虫便会脱伏而出。一经入脑,服此药者行动便如鬼似妖,连父母妻子也会咬来吃了。【互动百科】【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学生举报老师...】
10:57 吴邦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是以宪法和法律的形式,...确立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确立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确立了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公民依法享有广泛的权利和自由,确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10:53 《历史的先声》真是有志青年的九阴真经呀!
10:47 吴邦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形成...从制度上、法律上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确保国家一切权力牢牢掌握在人民手中,...确保国家永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http://goo.gl/gMwu7
10:45 [吴邦国]从中国国情出发,郑重表明我们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http://goo.gl/gMwu7
10:42 勤奋的funder:今天人民最大的痛苦是在国民党党治党军之下,人民没有民主自由...老百姓开会,特务就去捣乱,动不动就要拆草棚子...工人时时会失业,失业后又不准要求救济,还要抓代表;官办工厂也拖欠工资,工人不能去要,倒反要被抓去坐牢。――《新华日报》1946年1月18日
10:40 新华日报:在民主国家,罢工游行示威,几时未曾做到?举美国为例,罢工不仅在发展,政府还根据康纳利法案,承认罢工是合法的。游行示威不但不被禁止,还可以请政府派警察保护。至于教授治校,不受党化,过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与现在的西南联大,就是经过教授会议来处理校务...
10:31 中青报曹林:如果你看评论版哪天突然出现一篇新华社记者或评论员的评论,就知道,这个评论版昨晚上被毙稿了。不是新华社评论写得好,而是晚上突然被毙稿了来不及编文章,猝不及防的评论编辑只能拿绝对安全的新华社评论填版面。没有明文规定,这是潜规则,全国评论编辑不约而同这样做了。
09:58 已卸载 RT @ray_dong: 关掉它之后仍有进程在后台,杀都杀不掉。RT @qhgy: 用msconfig取消360安全卫士的开机自启动,总是无效。正要卸载它,刚才发现360杀毒被偷偷安装了。有人和我遭遇类似吗?
00:59 茅于轼:福利国家就是人人有份。我国还是一个穷国,做不了福利国家。学福利国家没学像,反而拿大家的税款去补贴了富人,扩大了贫富差距。
00:56 舟亦洲:即使两会期间,部分省对代表名单也是讳莫如深,陕西团名单标注"机密",宁夏团没有名单提供。所有的名单,最多标明性别、年龄、职务、单位,没有一个代表团标代表的注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件。
00:55 法制洋葱头:寨桥选举现场16:钱顺南老人家82岁,耳聪目明、思路清晰。说,"我悲伤,但不会疯掉。云会死了,全中国都知道了。当他的父亲,我很光荣。新村长选出后,我要支持他好好为村里办实事。
00:49 王思�:乐清观察记录117:"选举没有警察在,好!"中国寨桥村选民钱顺南说。 @法制洋葱头:寨桥选举现场13:钱顺南老人家投票后说,"今天村里没有一个警察,很好。我们寨桥毛主席时代是标兵村,懂文明、讲法律。选村长是为了村里好,我们不会乱来的。"
00:39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西方"三权分立"不适合中国国情。他表示,法院必须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在人大监督下,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绝不能简单套用、照搬西方那一套,绝不能搞"三权分立"式的司法独立。http://goo.gl/6qKIT
00:36 听到一首叫《俺是农民》的歌,几句歌词如下:感谢党的政策好 还要感谢三个代表 齐心协力奔小康 俺们明天更美好!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