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2010/11/24のつぶやき

23:33 以前感觉党国和朝鲜是表兄弟关系,从这几天喉舌的报道看,明显更亲密更暧昧,疑似断背呀。
23:27 从新浪等墙内微博转一些精彩内容到推特,对加速信息传播有很大意义,也能使自己增加foers,是双赢。不过转帖时请注明作者,不然就变成了剽窃,如某些人那样。
23:22 block 了 @buyvpnus ,它发了2656条tweets ,内容一样:@别人 让RT它的广告
23:15 杨瑞春:晚饭时说到小时淘气的孩子长大未必不能做大事。我开芊芊玩笑:"你这么淘气,以后妈妈住别墅指望你了。"她说:"我更喜欢四合院"。我说那当然更好啦。但她又说不行:"住四合院随时会被拆掉,而且都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拆,你第二天醒来会发现自己睡在大街上。"我惊讶三年级学生如此了解国情
23:00 烟台特大海难发生于1999年11月24日,山东烟大汽车轮渡股份有限公司"大舜"号滚装船在烟台附近海域遇难,船上共有旅客船员302人,抢救生还22人 每位遇难者获得一次性赔偿6.5万元,其中两位遇难的韩国乘客各得到了约70万元http://goo.gl/AzJN3
22:52 朱孝顶律师:昆山强拆案,昆山法院、苏州中院、江苏高院以及最高法院均不作为,民告官诉权被粗暴践踏,《行政诉讼法》被公然强奸。根子就在最高法院。孝顶宁愿被杀头被坐牢也要不停地批判,直到最高法院恪守法律。请围观http://sinaurl.cn/hbzqO0
22:40 共识网:气势如虹,朝鲜国嘴李春姬铿锵有力怒斥韩国护国演习!!http://sinaurl.cn/hbzqnf
22:23 余杰 @yujie89 已经14天没消息了
21:49 用Tweet Nest建了个tweets展示页面 http://tuifan.openwebster.com 效果不错
19:00 ...... RT @81xiao: 我的gmail一直很好用哇 RT @gonewater: gmail在墙内基本上没法保证随时流畅通邮了。买VPN的毕竟是少数,看来随着搜索市场被百度接收,邮箱市场谷歌也将基本失去主要的中国市场。
18:42 推荐文章:我有什么自由?我有钱了一定出国。http://goo.gl/syMb5
16:02 天朝的爱国者貌似都支持朝鲜。
15:53 新浪娱乐:昨晚,微博上流传一则消息"24岁成都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先后采访了王贝的圈中好友,同为2005年成都超女20强的文瑶证实了王贝去世的消息。http://sinaurl.cn/hbzA3R
15:52 潘采夫:新京报今天发了@谢勇 的评论:《周立波的腔调和上海的风骨》...这个评论是我刊发滴。http://sinaurl.cn/h4rUSO
15:46 吴钩1975:近期微博有感:以为芮成钢是很极品的了,不想又冒出一个周立波。以为周立波已经够极品了,谁知又冒出一个孔庆东。
15:30 突然产生了买空间开wordpress的强烈愿望,于是对比了几家主机商。买成后,我会花许多时间设置wp,然后又不怎么写,写的话又必然被墙。好吧,放弃。
14:45 地下发言人N世:1958年上半年,河南省96个县统计有诗歌创作组30571个,诗作达到几百万上千万首。仅许昌专区有组织的业余作者就有57000多人,大跃进以来,该专区已创作诗歌316万首。附郭沫若诗一首 :"郭老不算老,诗多好的少。老少齐努力,学习主席毛。
13:43 RT @duyanpili: 今天的新京报:"上海11.15是一起非常不幸的事件,公布遇难者名单首先要征得家属同意,目前了解到超过三分之一的家属不愿意公布名单,政府要尊重他们的意愿" http://is.gd/hFKrq 【将近三分之二的家属愿意?】
13:34 其实,人民日报和新华社都是有网站的,CCTV也可在线看。RT @newkhonsou: 我大概一年回一次国。在外面则每天看twitter中文圈的中国的负面消息。这一年的负面消息给我的印象,在回国三天之内就会被颠覆。
12:56 强制让 Chrome 使用微软雅黑/文泉驿微米黑(而不是点阵宋体)显示网页的扩展:http://goo.gl/fP62
10:26 又弄了个 #Twitter2Blogger 这次很快搞好 总结:1.时区在上传前修改也可 2.如先前已有gae apps,可能需手动把Twitter2Blogger设为默认 3.blogger_mail 是用email发博文时的收信人,格式:abc.def@blogger.com
01:00 财新赵何娟:我觉得真可笑,真无奈。当有人出来说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然后还没实际负责呢,只是拿国库里的钱赔偿了受害者,善良的国人就出来为有人历史罕见地承担责任了欢欣鼓舞。赔偿是应该的,但他们承担了啥责任呢?对不起,这些日子,站在废墟中感受悲痛,我欢不起来
00:43 生日快乐 生活会好起来的 晚安 RT @johngreatest: 生日已经过去2天了,还能求到一句生日快乐么. 我是个自私的人
00:34 萧瀚微博卅一世:【纳闷】厌恶毛粉团,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坏,而是他们的愚昧决定了他们坏的潜力是无穷的。实在不明白,人得蠢到什么地步才能崇拜蟊贼呢?
00:26 只要有人观看 你的工作就有价值 没有批量上传工具吗 RT @wenyunchao: 今晚传了99个5分钟的记录短片上Youtube,我很不喜欢这种枯燥且重复的事情。
00:17 安玉刚:刚刚CCTV《新闻1+1》报道,上海大火事件是全因政府相关部门失职造成,承包商都是政府部门的公司,监管部门也是政府部门的子公司,发布会也召开了,为何就没有一个人引咎辞职呢?这要是在日本或者韩国早就自觉下课了吧?为何连样子都不演一下?
00:10 Twitter2blogger 成功
00:06 网易有些编辑来自南方报系 既然采访您 肯定意在抨击时弊 RT @XiaYeliang: 今天有一网易编辑打电话给我说,主编想安排对我进行专访,谈谈北大学生举报我"反党反社会主义"的事。我很惊讶地问:你们真敢做这样的专题?答曰:可从师生关系角度来谈,我拒绝了这一采访要求。
23:59 天边的彩虹3233:是的,印象中我也未行使过选举权,再怎么说本人也在国有大中型企业呆了十年以上,CFO也做了蛮久的,看账看了N多年,对数据自认敏感度很高,从数据看业务,从数据看市场,透视运营细节很给力大的,故对ZF运行成本的评估,自信能出些力…可轮不到我等草民吧!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