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2011/02/05のつぶやき

22:30 财经网:大年初二,南京一对新婚燕尔小夫妻首次过年"回娘家"路上,因男子说了句:"这两天街上人真是少啊,一个美女都没有!"引起对方不满发生争吵,老婆气得把老公送的LV皮包扔在路边。老公不理会两人继续争吵。结果,LV被人顺手牵羊拎走,连同包里的东西,共损失3万多块钱。(扬子晚报)
19:34 RT @NewsInChina: 有在钱运会事件中挺许志永的吗 咱也来个挺许团 我率先报名 欢迎 +1 标签 #zhiyong 【 坚挺】
18:30 RT @stang227: 过了三十岁,朋友们就开始介绍二手男人给我了。老娘毛了,准备把户口和身份证上的年龄改了。 〖原装正品奔三男情绪复杂〗
14:37 RT @xdp1999: 有些人因为许志永"站错了立场"就不断轮番进行人身攻击,你说他们不讲证据和逻辑,他们又扯什么公众人物就应该被质疑――原来污蔑辱骂还有一个说法叫质疑。 【力挺许志永,一如既往。】
10:02 孔二狗:我姐的朋友2001年带着孩子去峨眉山玩,4岁半的孩子莫名失踪。这对夫妇班都不上了,疯狂的全国各地找孩子。于2006年终于在深圳找到。这个孩子在深圳乞讨,他的舌头已经被割掉,胳膊被掰断弯到了身后,腿被截断。这孩子见到父母,眼泪流了下来,孩子还认识父母。
09:59 95105105 电话订火车票 官方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