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2011/02/23のつぶやき

18:38 于建嵘:建议读今天《新民周刊》封面文章:《中国童乞真相》:我国儿童乞丐现状调查:孩子行乞遭遇暴力与胁迫.尽管我对此已有足够心理准备,但看完后,还是震惊和愤怒。... http://sinaurl.cn/h5EP0v
10:46 薛白袍:《红楼梦》是一部奇书,养育了红学家,和立志续写但永远不会成功的作者们。刘心武老师牵强附会解密的秦可卿都能成为"秦学"可见红学家之好混,很多红学家的奇思妙想,都是当年曹雪芹所不曾想过的。我想当年就着咸菜喝米汤的曹雪芹肯定没想到,他的小说会成为后世很多人赖以生存的饭碗。
10:30 王佩 看一部国产电影的四个阶段:起初以为是在讲一个故事,接着以为是在宣泄一种情绪,看着看着发现不过是在耍些贫嘴,最后恍然大悟这帮孙子是在骗钱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