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2011/02/06のつぶやき

15:01 RT @bridgeduan : 12.单纯从乐清这件事上来说,很明确地说,以该立场出报告,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公盟都挡不住公信流失。……【不坚持谋杀论了?怎么成"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了?你们指控谋杀的证据和论证不是很给力嘛。】
13:45 笑蜀:自问不乏悲悯,仍不喜欢站队。防范强权之恶固为首务,为此我亦不遗余力。但我并不同意弱者即天然正确。中国距文明尚远,弱者赤往往丛林。电影盲山即有折射,拐卖儿童致残行乞,亦底层中人所为。某社团所赖痞子文化,亦系底层之恶。凡事当先问是非,独立客观,墙蛋思维太简单,易被利用,史不乏例
13:40 感谢提醒。满嘴污言秽语的五毛应该也不少。 @freilieb
13:28 我多么希望有人说:有些矢志推进中国自由民主宪政的同道,确实时常污言秽语。希望大家用平等友好的态度、确凿的事实、严密的论证来辩论、质疑、传播、启蒙......自省和道歉比推翻威权体制还难?
12:06 一些正义战士时常令我产生"投靠我党算了""它们就只是想推翻暴君自己做,既然这样,维持现状得了"的念头。
11:42 block了几个人,被你们fo是我的耻辱。事实不断证明我unfo、block一些生物的正确性。
11:34 为什么五毛们个个言辞文明,许多正义战士却满口生殖器呢?对异见者动辄秽语辱骂,连党国都不如。
10:50 推特中文圈有没有特务?我想是有的。比如那些用尽诡计把焦点从钱云会之死、乐清土地纠纷引导到辱骂 @zhiyongxu 的,那些编造证据指证特务的。推特中文圈有没有脑残?很多。比如那些中了狗特务圈套,给他们当狗使的。
09:33 我的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wearein1984 ,大家相互关注吧。
09:31 RT @avb001: 甲:请你表演一下什么叫指桑骂槐?乙:埃及总统滚蛋!!朝鲜劳动党下台!!( @蓉蓉织围脖)
09:05 獒 @许骥:哪吒说:"我爸是李靖!"李世民听完笑了:"我爸是李渊!"李菊藕听完笑了:"我爸是李鸿章!"李国豪听完笑了:"我爸是李小龙!"李显龙听完笑了:"我爸是李光耀!"李泽楷听完笑了:"我爸是李嘉诚!"李启明听完笑了:"我爸是李刚!"最后,李戡听完笑了:"闪开,我爸是李敖!"
08:54 恶语辱骂 @zhiyongxu 者,要么是脑子坏了,要么是良心坏了,要么是两者都坏了。
08:52 【习特勒】这词会火么?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