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2011/02/18のつぶやき

23:26 刘某续红楼,出版方、鞠某正炒,脑残媒体们的狂热报道正合其意。最佳态度是无视。
21:55 儿子范苏苏说:"1972年10月12日,妈妈和我们兄弟几人给毛主席写了一封信,要求解决我父亲的问题...没想到,几天后,10月16日,也就是爸爸生日那天,毛主席在我们的来信上亲笔作了批示,认为爸爸属于人民内部矛盾,应按革命干部对待 。从此之后,我们全家的境遇才逐步得到改善。"
21:54 正当范长江英年盛名、大有作为的时候,腥风血雨的"文化大革命"开始了。长江受到"四人帮"的残酷迫害,长期被关押,受尽折磨摧残。1970年10月23日,在河南确山的一个井里发现了范长江同志的遗体,他的死至今都是一个迷。http://sinaurl.cn/h5pbDy
21:27 加班已经与上班水乳交融,累得连勃起的劲儿都没了。
19:21 求个可用的CNKI账号。急。
19:09 求助:续写的《红楼梦》版本,影响较大的有哪几个?多谢!【急】
18:22 同学们呐,千万别相信新闻媒体的招聘启事和宣讲,因为它们是职业撒谎者。
12:41 求助:请达人推荐一款笔记本。4000-4500之间,14寸, 16:9 ,显卡好些, 显卡好一些,性价比高一些,不要烂牌子,打算在京东买,所以能附上京东的链接最好。多谢。
12:00 古代官员春节忙啥 送礼队伍造成堵塞 http://www.chinanews.com/cul/2011/02-18/2852866.shtml
10:03 文化娱乐新闻实习记者ing。如果以后你看到我在正儿八经地问一些奇怪的问题,那表明我在忙工作,请各路达人不吝赐教,在此谢过。PS:热烈欢迎爆料!
07:52 含泪推荐 http://cot.ag/i8QQjo
06:46 RT @bones7456 : 神马海枯石烂、山崩地裂的,都已经过时了。现在可以和爱人这样说:"我爱你,直到天朝的房价下降~"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