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2011/02/12のつぶやき

21:33 舟亦洲:电力公司的朋告诉我,有时交通信号坏了,他们故意拖延抢修时间,让交警在寒风或高温下做广播体操。我无语了!
21:31 许锡良 ...以为民国、北洋、甚至满清明王朝都是多么多么好,只有革命不好。其实中国从没发生过真正的革命,只有血腥暴力。真正的革命是思想观念,特别是价值观念的转变。暴力打江山,坐江山,这种游戏在中国二千多年时间里,从来没有中断过。 http://sinaurl.cn/hqa1C1
20:17 我的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wearein1984 ,大家相互关注吧。
19:56 据财新网报道:铁道部长刘志军"落马"事前已有征兆。今年初,山西晋城女企业家丁书苗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她被视为中国高铁及衍生项目重要既得利益者之一。知情人士称,刘志军案与丁书苗案有直接关联。http://sinaurl.cn/h5L34B
19:53 2月10日凌晨2点,盐城市响水县流传一个消息:陈家港工业园区内,有化工厂发生毒气泄漏,随时可能爆炸。引发数万不明真相的群众恐慌并离家外出,混乱中车祸夺4条人命。县政府澄清系谣言,公安全力追查造谣者。http://sinaurl.cn/hqILpe
19:04 饭局副局长:曾与某铁路局宣传负责人聊天,他们非常敬佩刘志军的魄力,没有哪个部敢贷款天文数字搞工程,据说为避免铁道部并入大交通部,志军同学做出了巨大贡献。
18:24 新闻晨报:【旧闻回放:刘志军部署2011年反腐,要求领导干部管好亲属,不谋私利】刘志军对2011年铁路反腐倡廉作出部署,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管住自己,坚决顶往各种说情、打招呼。管好亲属,不用自己影响谋私利。http://sinaurl.cn/h52iCh
13:56 用了几次夏士莲多效去屑洗发露,我绝迹多年的头屑被召唤回来了。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