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2011/01/12のつぶやき

21:37 择偶标准:从前是非美女无视,现在是female即可。
21:25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小组1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6-19岁的男性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对性没有兴趣甚至厌恶,这一比例约为2年前的2倍。另一方面,不过性生活的夫妇也越来越多,超过了40%。http://goo.gl/ILhkB【身在福中不知福】
19:02 RT @fircst 现在转贴数据会查证的人真少,开心网上一个关于进出口油价的转贴...1200多人里面,只有3个人去查了源数据知道主贴里的数据是错的....有14个知道要考虑品种和油价波动,剩余的都是各种骂...这就是所谓"人民"啊
17:11 01/12最新加勒比 011211-589 如果我的女友是波多野�衣 hd
16:10 同问RT @xiange: 这两者有关么?目前天涯杂谈可以访问,道歉信仍挂在版面。 http://is.gd/kBxFS RT @geekinmedia 77元郭春平事件持续发酵 http://is.gd/kBxKC 天涯杂谈将因此关站一天"系统维护"
12:42 浅谈那些被列为禁片的电影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ilmtv/1/313104.shtml
12:34 RT @News163: 路透社:朝鲜边境警卫射杀五名逃往中国的叛逃者 http://163.fm/c3liUn5 路透社援引韩国《朝鲜日报》报导称,朝鲜边境警卫此前还从未射杀过已进入中国境内的叛离者,这有可能是因为警卫们接到了处理叛离人员的新指令。
12:31 许志永 RT @zhiyongxu: 河南禹州时某偷逃过路费被判无期,远离社会正义,建议最高法院提审,综合考虑情节,在法定刑以下量刑。 http://xuzhiyong.fyfz.cn/art/888136.htm
10:29 成思危:相对于GDP预期10%增速 5%的CPI不可怕 中国前三季度的GDP增速为10.6%。 成思危表示,"抑通胀"虽面临挑战,但2011年中国经济增速稳定在9%问题不大。
10:15 RT @wangxiaoshan: 求赵连海太太接受捐款账号。
10:12 河南驻马店正阳县1月3日发生女住户在阻止强制施工时被轧死事件,昨日驻马店调查组通报称,死者不慎在施工现场滑倒后被压,家属获赔60万元,给予副县长刘一修通报批评,水利工程局局长被免职,其他多名干部被诫勉谈话、行政警告。http://sinaurl.cn/hbnrya
10:08 甘肃省图书馆职工王鹏举报官员子弟遭宁夏警方跨省拘捕案再生波澜,王鹏律师昨日称,宁夏吴忠警方已背弃赔偿3万元精神损失的承诺,决定只支付王鹏3000元精神抚慰金。王鹏家属正与律师协商,将于近日决定向法院提出裁决申请。http://sinaurl.cn/hGSpeZ
09:58 RT @solidotdog: 笑死了,苹果日报动新闻也制作了华裔母亲vs西方母亲的动画,太fun了,值得一看 http://youtu.be/AQ0Qfn689ZA
09:44 新民网消息,上海地震局新闻发言人王建军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证实,今早9时19分发生地震,震中位于南黄海,5.0级。距离上海有230多公里,上海有部分地区市民有震感。http://sinaurl.cn/hbmfFF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