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2011/01/14のつぶやき

13:43 伍皓介绍,他接到云南省委同志通知,将任职云南红河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涛,原任红河州委常委、宣传部长http://goo.gl/JWG3D
12:44 洪博培 RT @mranti: 大使洪培博说,胡锦涛主席对美成功访问是中美重大事件,这不是寻常访问,是国事访问,会受到最高外交待遇,这是江泽民1997年访美之后第一次国事访问。
09:55 RT @johnnight: 【段子】两个女人去妇婴店买奶粉。其中一个女人问:「买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啊?」同伴没有回答,反问:「孩子是你亲生吗?」于是那个女人也没有回答,直接走向了进口奶粉区。
09:55 RT @lawlee: 北京地下室将禁止出租居住 百万北漂或无处寄居 http://is.gd/SRIy3Q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