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2011/01/26のつぶやき

14:30 老李激动不已,"我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党员,没想到薄书记那么忙碌,还这么惦记着我……"市委书记托人看望普通老党员的消息,很快传遍了这个小山村,村民们奔走相告说:"薄书记惦记着我们呢!""现在政策这么好,我们也要争气,力争早日增收致富。"http://is.gd/jYMhe8
13:23 由于受到突尼斯事件启发,埃及抗议者涌向首都开罗的街头。他们通过Facebook和Twitter进行组织。为此,埃及已经封杀了Twitter,当地用户无法登录网站http://is.gd/ydypYE
12:17 163微博管理员 尊敬的用户,您在2011-01-26 12:13:38发表的微博"自从赖昌星离开中国,油价就一直猛涨了。..."已被删除。给您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12:13 自从赖昌星离开中国,油价就一直猛涨了。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