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2011/01/28のつぶやき

08:55 RFI 据报道,除了长平被要求完全离开南方报业集团,此前还有成都商报开除殷玉生与龙灿,时代周报开除彭晓云,以及《南方都市报》分管评论的李文凯被调离。对此,有网友评论说:"似乎是多米诺骨牌,2012,中国的媒体严冬,要提前到来了?"
08:52 RFI 著名媒体人士长平被要求完全离开南方报业集团 http://is.gd/BQ7CYV
08:31 山东昨日宣布全省出现特大级干旱,部分地区旱情200年一遇,391座水库干涸,32万人饮水困难,山西河北河南等地旱情持续发展;北京气象部门预测2月3日前不会降雪,无降水天数将超100天。http://sinaurl.cn/hGMBrP
08:27 笑蜀:推荐本人昨天见报的文章:最重要的是,有了这种讲道理的政治,极有利于培养公民理性。而百年以来,中国从不缺政治激情,但一直匮乏公民理性。没有公民理性驾驭的政治激情是一种可怕的激情,往往带来灾难。http://sinaurl.cn/hqz2Xs讲道理的政治才能让刁民变成公民/
08:25 强奸民意+强拆民房=强强联手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