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2011/01/17のつぶやき

17:28 新浪科技讯 摩根士丹利声明全文: 根据公司对此事的初步调查结果,我们相信此微博作者不是摩根士丹利的员工。 这种攻击性的言论有违行业道德标准。我们谴责这种危害公司企业品牌与声誉的行为。
16:48 转 @彼一世界3.0 转:经过新浪认证的大连公安@西岗分局http://url.cn/14eTWo发了3条微博,仅关注了1人--@苍井空 。
16:45 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电台电视台作为党的重要新闻媒体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必须坚持事业体制,坚持喉舌和公益性质,坚持以宣传为中心。改革中,不允许搞跨地区整合,不允许搞整体上市,不允许按频道频率分类搞宣传经营两分开,不允许搞频道频率公司化、企业化经营。
16:03 中国人体摄影好像也够神圣的,其实,生意,就是一门生意。器材商发了,摄影家协会也赚了,小姑娘上位了,全体人民艺术了,点击率娘的也上升了。http://sinaurl.cn/hbrQO0
16:00 裸模苏紫紫,离艺术很远,离生意很近 http://www.ycwb.com/ePaper/xkb/html/2011-01/15/content_1019087.htm
15:46 【纯转发】揭开人大裸模苏紫紫的伪艺术面纱http://goo.gl/gxlFW
15:32 RT @lianyue: 胡锦涛先生在答《华尔街日报》问中说:"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
14:44 甘肃古浪县尘肺病矿工周俊山没有想到,一条微博会改变自己的求助路径。在他发出求助信息后,经网友 @北京厨子 等人的奔走捐助,三名尘肺病矿工杨德新、马俊山、李发海15日进行洗肺手术。矿工说,这一切看起来有点像是真的童话。http://sinaurl.cn/hGlS3u
14:24 你疏忽忘退款或票根不对。他这个判断也草率。有人退了款他没发现,公布了人家名字。已经道歉了。 RT @jojo2oo: @yumimao 对啊。我没说不是啊。但是你认为刘淼老师"这些人可以为了80块出卖自己的人品"是否成立的。这才是需要判断的地方。其他地方没什么可判断的。
13:22 新闻晨报:环球时报 日本青森大学校长末永洋宣布,从2008年至2010年,已连续开除140名中国留学生。因为这些中国学生根本不来上课,专门打工,其中有1/3人伪造收入证明,还有的学生入学后却发现一句日语都不会说。但他也承认,为增加招生人数降低了日语考试难度。
12:49 RT @gonewater: 新浪微博的运营能力的确不错。今天下午3点开始,韩寒将在新浪微博参加"微访谈",网友可通过微博向韩寒提问。同时,蔡康永作为特约嘉宾,将对一些问题和回答进行点评。http://is.gd/ueOVKh
10:12 时军锋:网上和判决书上都说我的车是假军牌,其实不是,我可以拿给你看。(时军锋出示给记者一份合同,上面盖有武警许昌支队的公章)你看这里的合同,给公安的证明,给收费站的证明,这些能造假吗?现在是他们说是假的就成假的,真的也成假的了。http://goo.gl/ejcOh
09:59 RT @Benfilm63: 胡锦涛答美媒提问:中国现有政治模式是成功的 http://is.gd/eEqodr
09:46 自焚 是饭否的G点之一。
08:58 Google 在全球老大的路上只剩下五块绊脚石,分别是: 俄罗斯(Yandex 是老大) 日本(Yahoo 是老大) 台湾(还是 Yahoo 是老大) 韩国(Naver 是老大) via seland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