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2011/01/15のつぶやき

15:34 转:孙悟空和唐僧到江苏卫视做非诚勿扰男嘉宾。悟空上台,灯全灭。理由:1.只有一根破棍没房没车;2.保镖职业危险;3.三打白骨精对女生有暴力倾向;4.最关键:坐过牢,被压在五行山下。唐僧上台,灯全亮。理由:1.公务员;2.跟皇上有关系;3.精通梵文等外语;4.最关键:有宝马。
15:25 四川电信成都分公司关于"一户一号、实名上网"的公告http://nic.sicnu.edu.cn/service/list.jsp?id=609
15:22 google 实名 上网 通知 http://goo.gl/tkvKl
15:2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精神,按照《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校园网络管理工作的意见》...结合我校实际网络使用情况,于2010年11月开始加强校内的实名上网认证制度
15:06 "为了加强校园网信息安全管理,从2011年1月12日起,在我校学生宿舍、教室、公共实验室等区域上网的学生和教职工,将采用实名制上网方式"
12:17 道可道,一本道。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