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2011/01/24のつぶやき

19:24 这是我原创的吧? RT @n30133: 我原以为最令人心碎的话是她对我说:"我们分手吧"或者"我喜欢别人了" 现在才知道我错了,应该是:"没有,站票都没有"
18:29 周其仁 不要轻易提加税的建议。因为那是最容易被吸收的一种意见。减税就非常难。所以我后来说,谁提加税建议,就请他同时提一条减税建议;政府出项加税政策,就同时考虑一条减轻税负政策,以保证总税负不会脱离经济情况而不断地加重。http://sinaurl.cn/hGy6rY
16:23 RT @kingoracle: 当年经历过四行仓库保卫战,最后一位"八百壮士"杨根奎,找到金堂县相关部门希望落实自己的养老金问题,得到的答复是:"那你只有去台湾找国民党给你落实政策。"http://is.gd/8kVTAR
16:22 于建嵘:今天到办公室读民众来信。在二百多封各类来信中,有一名县人大常委的来信,讲的是本县政府强占农民的土地给开发商,他坚决反对无效,希望我关注并帮助农民。事实上,我只是社科院一名最普通的研究人员,没有任何权力资源,而这些有法定权力的常委们都无办法,我又能做什么?
16:18 RT @yjc2020: //@joyfree:中国法学会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评选出2010年十大影响性诉讼。令人悲哀的特点,十大诉讼无一不指向公权力的滥用,无一不是历史的重演。http://is.gd/SxolB3
16:15 含泪推荐 RT @freemoren: http://imm.io/3kN1 (和谐前完整截屏)豆瓣:北大女学生火车站手机拍领导差点被拘
16:08 RT @cxzj: 我想选择推特而不是国内微博的人应该都有一个共性――追求自由。自由源于宽容,没有他人的自由就不会有自己的自由。在推特上,自由首先是思想的自由。如果你无法对他人的思想保持宽容,你的心离自由也就越行越远。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