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2011/01/27のつぶやき

15:47 RT @xiange: 当年"和平演变"靠的是美国之音,如今靠的是小鸟脸书――时代进步了。 那些老觉得中国走在自家特色的强国崛起社会主义革命道路上,成天指责西方干涉的人,怎么不想想,为什么我们也有央视和广播电台,也有围脖人人,怎么就没法"和平演变"人家呢?
12:12 免费OpenVPN-Hostizzle 我这边是蜗牛速度 联通 大家呢?
09:43 RT @zhangjialong: 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有些国家如果中央政府说要建一条铁路,他们就会建成一条铁路――无论这需要拆除多少个家庭的房屋;如果他们不希望一件坏事见报,就没人会去写报道。
09:21 中国新闻网消息,1月25日开始埃及发生近30多年来最大示威潮,全国多个城市超过20万人上街,要求总统穆巴拉克下台。示威演变成警民冲突,造成4人死亡包括1名警察。当局宣布禁止所有示威游行和集会,有报道指穆巴拉克儿子和家人逃亡英国。http://sinaurl.cn/hGFydd
09:21 RT @mranti: 中东街头革命波士顿大图 RT @big_picture: Protest spreads in the Middle East - http://b.globe.com/e2g3Qv
09:02 有瓜爹必有瓜娃。
08:45 http://chrome.plantsvszombies.com/ 这个网站也被墙了吗?这只是《植物大战僵尸》的chrome应用程序。
qhgy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